乡下老鼠进城集

入得谷来,祸福自求。
Post Reply
猫咪头
Posts: 403
Joined: 2003-12-05 9:38

乡下老鼠进城集

Post by 猫咪头 » 2004-02-11 15:58

乡下老鼠进城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。
登公车入座, 若有所失,我上看下看, 左看右看, 四下里一通找, 嗯?
感情这公共汽车的座位都没有安全带耶 :-o :-o :? :?

n 年来第一次乘公共, 记之. :oops: :oops:
MMT

豪情
Posts: 21256
Joined: 2003-11-22 18:47

Post by 豪情 » 2004-02-11 17:52

我也纳闷过这安全带问题. 我们的公车前面的座位有, 后面没有.

今天去开会, 和平时一样按SUBURBAN不健康习惯叫了SHUTTLE, 出来等车的时候觉得天气实在好, 十分钟路程, 为什么不走路呢? 再一想, 我从来都是坐车, 不认识路, 还要回去找地图.

回来改走路, 太阳晒的热得很, 幸好没带外衣. 路上走过大片的停车场, 草地 和棒球场, 足球场, 典型的郊区风景. 人工草坪的运动场走起来真平整, 也没有积水, 老大地方一个人都没有, 真浪费啊. 想起来上次走路去开会, 看见某同事和女朋友在外面遛弯,才叫充分利用呢.

js
Posts: 193
Joined: 2003-12-05 8:20

Post by js » 2004-02-12 18:10

我也是乡下老鼠唉,刚开始听说公共汽车一天没有几趟的时候还特别诧异来着。
天气好的时候坐车不如走路,可是乡下这里,走路能去到的地方实在有限。只好闷在汽车里面听周围小孩子叽叽喳喳。

Post Reply